诗巫十大卫理教会(1)

on Monday, March 2, 2009

2008年平均有1700人崇拜的诗巫卫理教会?这是最多人崇拜的教会也是排第一的。

平均有450人崇拜人的教会呢?在诗巫是排第九或第十的也就是我那将要去拜访和筹款的教会。
这450崇拜人数的教会名字呢?别问我。我也不知道。因为太多名字,一时记不起来。
我只知道上帝安排一个按照上帝旨意当中认为最适合我去筹款的教会。可能是我对天父的信心才让我可以去十大排行榜中最小的教会。真是感谢我的天父。

有人欢喜,当然也有人愁!哈哈哈。。。因为很多弟兄姐妹也有参与的也想去那在名单里最小的一间。我还记得昨晚我说我要去最小的一间,他们的反应是“哪里可以?”但是,刚才就有人就告诉我,我被送去十大最小的一间。那时的感觉是“感谢天父!”。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