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 & Lemon Peng 是不相同

on Monday, March 16, 2009

哈罗!我会来了。。

上星期六我去到了诗巫。。今天中午才会到家。。

在那三天的时间里,我的任务首先是要先做一些的礼貌拜访,然后是到一个地方做宣言。。剩余时间便用在街上走走,吃吃一些当地著名的食物。。当然也会叫一些的饮料。。那么,LEMON PENG @ 柠檬水是我其中的最爱。。可是呢,偏偏就是这LEMON PENG @ 柠檬水出了一些的状况,什么状况呢?

原来,在这地方,当你叫一杯的LEMON PENG的话,你其实是在叫ICE LEMON TEA。。哈哈哈。。更好笑的是,当我的另外一位朋友叫ICE LEMON TEA时,他的确得的就是ICE LEMON TEA!我不服气,所以,我接下来在其他的咖啡店还是叫一杯的LEMON PENG两次。。结果不用多说。。一直到了昨天下午,其中一位的弟兄就一华语叫了柠檬水。。WOW!WHAT A SHOCK!他既然叫的就是我们在古晋所叫的LEMON PENG!!!

那时,在我的脑海里就作了我人生的一个定论!LEMON PENG 和 柠檬水是不同的。。我也得到另外一个定论,这定论只在诗巫成立而已!

所以,我能如何呢?就是哈哈哈喽!!!

2 comments:

Chrysan said...

这里的 laksa 和槟城的 laksa 也不一样!!我比较喜欢 Sarawak Laksa !!

ALVIN said...

Oh! I thought the laksa is same like Kuching.. So i din try it.. i hv only tried pian pian hu, mee sua, kampua, kongpia...